春娇与志明

This is my story
Olive Abroholos Elephanta
小时候开始,因为可以控制火的原因,我被送到了儿童之家.对于我而言,生命中唯一的梦想或许就是可以不用担心任何东西会着火,可以和儿童之家里的成员们一起度过一生.直到有一天,他的出现让我的生命出现了不同的颜色.自从他出现的那一刻起,这个男孩深深的刻入我的脑海.那个男孩的名字,叫Enoch.

[你好,我是Enoch]他的神情中透露出一丝好奇,唇角微微上扬,漆黑的眸中的微光好似撒落在天空的星辰.从那一刻起,我的世界从黑白变成五彩斑斓的颜色.

Enoch

Nice to meet you.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