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娇与志明

SKAM

SKAM.
You are my oxygen, I can't without you.我从未想过没有你的日子会如何度过,直到我失去你.
昏暗而冰冷的卧室中早已没有了你的痕迹,而我也在此时此刻失去了你.你是我的氧气,可我却感到无力,在此刻失去了你.使我变得歇斯底里.
你说过,想要永远的拥有一个人事物.就该失去他.我努力的去将自己的视线从你身上转移,却不曾了解自己,己经离不开你.为了能让我们之前的回忆永远美好.我选择失去你.
曾经喜欢上一个男孩对于我来说,是SKAM.为了掩人耳目却不得将自己的感情隐藏.你是我最爱的人,可是为了你我不受伤害,我想要离开你.
Even,我喜欢你,你说我你会伤害到我.不会的,因为我喜欢你,已经成为了我活下去的勇气和动力.我当然知道你会从我身边离开,可能甚是成为行同陌路之人.我会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点一滴,我的上帝.请给我指引,若如你要离开,那么请让我永生永世的回忆.
我知道你已离开,我也会慢慢走开.为什么…我连分开都牵就着你?分手快乐.我无法忍受没有你的世界,可是我更不愿意看着黑着一副脸,原谅我自作多情后的冷漠吧,这是我最后的表演.希望你以后会好好过.
"Happy birthday"窝在床上用力的抱紧他曾用过的枕头默默哭泣,犹豫许久终是按下了发送键.
生日快乐。
分手快乐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