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娇与志明

SKAM

SKAM.
今年的圣诞节,我收到了来自上帝的圣诞祝福,上帝的恩赐,是他,我深爱的人就在我的身边.准确的来说,这个圣诞节我和我的男朋友一起度过.
活动小组在我家开个聚会,我的男朋友,他也来了.我和他在这一年里经历过了非常多的事,或许我已经像吸大麻一般的对你上瘾了.
从最初开学时的那一眼,和后来的所有故事,只要与你相关的回忆,我都铭记于心.我和你之间有太多太多的回忆,曾经也有许多误解.Sonja她.当时也只是太担心你了,她那通电话里的祝福,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了她的善良.她应该也有好心情过完这个圣诞节了吧,真好.
Magnus和Vilde也在一起了,一切似乎都变得更加更加美好.你的母亲邀请我.也是一份不可多得的意外之喜,或许这是我度过最快乐的一次圣诞节.而我们发生的一切的一切,都好像圣诞节的姜饼人,甜蜜而美好.
对于我的好友Eva,那件我最歉疚的事也向她道歉.她欣然接受了,并且与我谈论我和你之间的关系.时好时坏吧..不过如果我知道下一秒我们会分开,那么,其实你走了,我也会感谢我曾经遇见了你.
过去的我总是带着面具生活,面对着虚拟的世界发呆傻笑.现在我想通了,无论如何受挫,无论如何被生活折磨得不成人形,我也要真实的活下去,做最真实的自己.每一个不同的信仰都有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:活在当下.
现在的我己经不再担心你会从我的身边离开,即使你离开我也会感谢你,感谢你曾经从我的身边走过,让我曾经遇见过你.
Merry Christmas,hope everyone can find the actual look just like me. If you lost the way,it's fine.That means you are already on the way.@

评论(5)

热度(4)